| 首页 | 通知公告

新学期 新希望 青大人“龙”光焕发

新学期 新希望 青大人“龙”光焕发


2月26日,我校迎来了新学期。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深入了解新学期师生精神风貌及教学动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体在家校领导深入一线课堂实地调研了开学第一天的教师上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课堂教学秩序及教室环境等。


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党委书记李丽荣等校领导分别前往医学院、基础医学部楼、基础部楼、智慧大厦、农牧楼、综合楼和财经学院楼,了解各学院授课情况。走访后,校领导及各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在智慧大厦召开调研碰头会,集中分析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开学第一天,在各部门通力合作下,全校教学环境整洁,设备运转正常;教师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高,学习精神饱满;教学保障到位,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据统计,当日共有541门次课程(含本科生及研究生)开课,共计519名教师和17456名学生如期开始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全校师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