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校共青团工作再获表彰

近日,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青海省委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关于授予甘振华等10名同志第26届“青海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其中我校团委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王志荣、马春英、申朝伟3名同学荣获“全省优秀团员”称号、高原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汤锋荣获第26届“青海青年五四奖章”。

本次表彰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关心和激励,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书写青春篇章。